本尼把抖森的头发当草吃辣

🐦选手
🐧:1145220654
试图搬家到hello wland

【盾冬盾 】意外陷落

学生会长盾×富二代混混冬

互攻 短篇

锤基提及


冬是学校的小霸王,交了一堆狐朋狗友,奈何长得帅,加上男女不忌,有一堆人追

盾是学生会长,典型的三好学生,虽然长得浓眉大眼帅的没边儿,但是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让大家都不敢靠近

冬却喜欢盾,纠缠盾很久了

有一天冬发现盾在学校的厕所里抽烟,于是威胁他去自己周末的一个派对

盾答应了,然后在派对上被冬上了

之后盾把冬反上了


————————————————————————

Bucky Barnes 最近老实了不少,他上周刚刚被老师叫了家长——作为一个大学生,被老师叫家长,也算是很罕见了。


但Barnes 家的小少爷又怎么会是甘于沉寂的人呢,他插着兜在教学楼里晃荡。现在正是上课时间,走廊里偶尔有一两个神色匆匆的上厕所的同学。


Bucky 走进厕所,摸出一根烟准备点上,发现自己的打火机不知道落哪儿去了,但他嗅到了一丝淡淡的烟味儿。他叼着烟拐了个弯儿,拍了拍站在窗边的人的肩膀,


“兄弟,借个火呗?”


然而在那人转头的之后,两个人都愣住了。


是Steve,Steve Rogers ,学校的学生会会长。他严肃的有些刻板,永远穿着纯色的衬衣,禁欲地把扣子扣到最上面,一副油盐不进的状态。Bucky 之前被叫家长也有他的一份功劳——因为Bucky 纠缠他很久了,Steve 随便找了个由头举报了他。


然而这激起了Bucky 的胜负欲,Steve 越是这样,Bucky 就越是想撕开他的衣服,吻到他眼神迷离,然后掐着他的腰进到最深处,让他只能用那张念演讲稿的嘴叫床。


心思转动只在一瞬间,Bucky 脸上的笑没变,眼底的笑意却更深了,他一向知道怎么让人喜欢他,不管男女。



Steve 似乎是个例外,他只是从裤兜里摸出一个打火机给他。一看就是新买的,刚用了没几次,Bucky 想,估计是好好学生想要叛逆一下抽根烟尝尝,但是现在看来,效果并不理想。


Bucky 熟练地点了烟,深深吸了一口,薄荷味的烟雾在两个人之间弥漫。Steve 看他的眼神突然多了些探究,好像在疑惑为什么他学不会这个。


“想尝尝吗?”Bucky 笑着问,气息吹散了烟雾,让两个人的轮廓清晰起来。


“什么?”Steve 似乎愣住了,Bucky 没有再说话,而是又吸了一口,然后捏着Steve 的脸,吻了上去。


浓郁的薄荷味在两人的唇齿间弥散开来,Steve 被呛到了,张嘴想要换气,却被Bucky 抓住机会把灵巧的舌头探进去。他看到Steve 睁大了眼睛,似乎是很惊讶,又有些愤怒,但是慢慢地浮起了一层水光,Bucky 只觉得下腹的火烧得更旺,他简直想要在这儿就把人办了。


然而他还是放开了Steve ,Steve 一拳挥过来,Bucky 没有躲,脸颊顿时青红了一块。Steve 却愣住了,这应该是他第一次动手打人。


Bucky 也没有还手,他只是咧着嘴笑,


“嘶——下手还挺重。你说,如果我告诉别人这是你打的,老师会怎么办?”


“老师不会管这种小事。”Steve 很冷静地说。


“确实,但我能闹啊!你应该见识过我的本事吧?”Bucky 舔了舔嘴唇,最后一句宛如恶魔低语。


“那你想怎么样?”Steve 对于Bucky 的威胁一点都不惊讶,在他打完人之后他就迅速在脑海中构想了最坏的结果。



“别紧张嘛!”Bucky 拍拍他的肩,Steve 后退了一步,抿着嘴不说话。


“我也没打算为难你,就是我这周六有个派对,你来了,我就当这事儿没发生过。”



“我周六有事。”Steve 下意识地就要拒绝。


“你什么时候有空,我什么时候开派对。”Bucky 丝毫不给你反抗的机会,眯着眼睛又吸了口烟。


“周五晚上吧。”Steve 想了想,还是妥协了。


“行,那就晚上八点,准时来喔。”Bucky 摁灭了手里的烟,往Steve 脸上吹了口,插着兜走了。

————————————————————————

开一个小短篇!!!

预计四五章就完

深夜的产物,写到两点半……

可真有我的

评论(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