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把抖森的头发当草吃辣

🐦选手
🐧:1145220654
试图搬家到hello wland

【锤基】坚持和平共处,实现共同发展

黑道锤×少爷基


【Chapter 5】


上车之后,Thor 就没有再束缚着Loki 了,而是在简单的包扎了伤口之后闭着眼睛不知道在想什么。


Loki 也懒得自讨没趣去搭话,于是靠在另一边看着窗外黑乎乎的风景,路灯偶尔能照亮一线,然后又迅速消失。


“到了。”Thor 的声音在Loki 耳边响起,Loki 突然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他在心里感叹了一句Hela 说的没错,自己在Thor 跟前是没有脑子和防备心的——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已经抢走的生意,Thor 自然不可能再还回去,但他扩大了一下Asgard 和Jotunheim 的业务范围,也算是说到做到了。


然而一个星期过去了,Loki 丝毫没有要走的意思,根据Sif 的说法,Loki 这几天在房子里老实的不得了,除了吃饭几乎不出门,简直就是个隐形人。


Thor 推开门的时候Loki 正抱着一本书看得津津有味,


“可以吃饭了。”


“好。”Loki 记下了页码,合上书跟着Thor 下楼。乖顺的模样让Thor 完全没办法和那天在床上的他联系起来。


吃饭的时候,Thor 隐晦的表达出自己已经按照约定给了Hela 足够多的报酬,Loki 听了只是点点头,并没有多余的表示。


“那……你想不想回去?”Thor 咬着叉子问,随后又觉得自己简直是脑子有病,明明是自己把人抢过来的,现在又问这种问题,显得怪虚伪的。


“这儿挺好的,没有Hela 唠叨我,还有很多书可以看。”Loki 语气平淡,态度真诚,看起来没有任何问题。


“我还以为……你的夜生活一直很丰富。”Thor 摸了摸鼻子,小声说。


“你是说那一天吗?”Loki 的眼中突然闪烁着光芒,让他整个人都明媚起来,他勾着唇角,


“你如果愿意和我一起出门,我可以让人见识一下什么是‘丰富’。”他的脚蹭上Thor 的小腿,轻轻磨蹭着。


“今晚吗?”Thor 眼瞳的颜色加深了,像风暴来临前的海面。


Loki 舔掉嘴角的牛排酱汁,脚趾慢悠悠摩擦着Thor 的脚踝,


“可以啊。”


“不,我觉得今晚不用出门了。”Thor 站起身,一把把Loki 抱起来,大手揉捏着挺翘的臀肉,随着上楼的步伐加深力道。


————————————————————————

我在瞎写什么啊!!!!!!

揪头发

评论(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