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把抖森的头发当草吃辣

🐦选手
🐧:1145220654
试图搬家到hello wland

【锤基】坚持和平共处,实现共同发展

黑道锤×少爷基


【Chapter 4】


Sif 有些神色复杂地看着Thor ,她很怕Thor 一个冲动下拍桌子说要把Jotunheim 端了。然而Thor 只是理了理没什么褶皱的袖口,让Sif 给他端杯咖啡送到办公室。


被Jotunheim 截走的地附近大多是Asgard 的产业,Hela 才不会在这种地方做什么开发,但是她很乐意用这个事情给Thor 添点堵。


Thor 处理完手头的工作后看了看窗外,下午的阳光炽热橙红,笼罩在平静的城市之上。


但他知道,夜晚即将到来。


接下来的两个月,Thor 以雷霆手段从Jotunheim 那里截走了几单生意,每一单都是过千万的大单子。


Hela 坐不住了,她表示要和Thor “谈谈”。


Loki 知道这件事以后有些坐立难安,一方面,他希望Hela 能把Thor 揍一顿,另一方面,他又不希望Thor 被揍得太惨。


Hela 挑了挑眉,把自己亲弟弟的想法看得一清二楚,她清了清嗓子,问Loki ,


“你去吗?”


“我又不会打架,你想让我去送死是不是?”


“谁让你动手了,你在旁边看着就行了。”


两边的人如约而至,经过了简单的寒暄和客套之后,顺利动起了手。


Thor 躲过挥来的拳头,但没有后退,他钳住对方的脖子,把人掀翻在地。


后面冲过来的人划伤了Thor 的侧腰,但这点小伤可以忽略不计。Thor 转身顺势给了一记手刀,然后踢飞地上的刀。


Thor 顺着刀滑出去的轨迹看到了现在一边的Loki ,那人正饶有兴味地看着他,像是在看什么表演。几乎是同时,Thor 冲上前去,钳制住了Loki 。


没有人动了。Jotunheim 没有人希望自家的小少爷出什么差错,Hela 只是盯着Thor ,看不出喜怒。Thor 扫视了一圈,Asgard 这次没带什么东西,大多是赤手去打。Sif 的额头破了点皮,手臂上受了伤,不过不重,其余人也只是轻伤。很显然,Jotunheim 也没有动真格的。


Thor 看着被他扼住脖子动弹不得的Loki ,心情有些复杂,但他还是没有放松手上的力道。


“我看不到Jotunheim 的诚意。”Thor 冲Hela 说。


“Jotunheim 的诚意现在正在你手上。”Hela 看到Thor 的眉头抖了一下,补充道,


“这并不是我的主意。”


Jotunheim 和Asgard 的人脸上的表情可以用五彩斑斓形容。但无一例外的,他们都在怀疑自己今天为什么要来这里。


最后Thor 带走了Loki ,表示Hela 很快会拿到她想要的。


————————————————————————

六级考完了

开始胡写

这个大概是个短篇吧

再有两章左右就完?

毕竟我真的不会写黑道文

叹气

评论(1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