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把抖森的头发当草吃辣

🐦选手
🐧:1145220654
试图搬家到hello wland

【锤基 盾冬】你是我的非分之想

学生锤×酒吧老板基

叔侄年下

学生盾×美术老师冬

师生年下


————————————————————————

Chapter 20


Thor 和Loki 在周天的下午送走了还算满意的Odin ,两个人纷纷松了口气,Loki 从机场顺便把Thor 送回了学校,然后给Bucky 打了个电话又把人叫出来一起喝酒。


“你这几天没睡好?”Loki 看着Bucky 眼下深深的黑眼圈,惊道。


“哎……年轻人啊,怎么那么大劲儿呢?”Bucky 打着哈欠说,他本来以为Steve 看起来正正经经一个人,谁想到是那种开荤一次吃个饱的。


这个周末两个人哪儿也没去,几乎在Bucky 家里做了个遍,也不知道这人哪来的癖好,非要把Bucky 压在书桌上来一次,Bucky 哼哼唧唧的撒娇说腰硌着疼,Steve 直接伸手从腋下背后绕上去,扣着肩膀把人抱起来顶弄,Bucky 被顶的眼泪不要钱似的往外掉,Steve 一边温柔地把眼角的泪吻去一边更加凶狠地戳刺,做到最后Bucky 迷迷糊糊地想自己哪天要是死了肯定就是死在Steve 身上。


Loki 听完了以后扶了扶额,他简直不敢想象自己以后的生活。


“你这两天怎么样?你那老哥没发现什么吧?”Bucky 吐完了苦水,终于想起来关心一下Loki 。


“应该没有,他对Thor 最近的表现还挺满意的。但我总觉得他看我的眼神怪怪的……”


“你这就是做贼心虚。”Bucky 喝了一口酒,嘲笑Loki 。


“你他妈的……可不是吗,毕竟把人家的宝贝儿子给搞了。”Loki 想要反驳,却又觉得Bucky 说的没错,于是像一只泄了气的皮球重新坐回去。


“想开点,说不定你那老哥感谢你让他儿子改邪归正,不计较这点小事呢。”Bucky 干巴巴地安慰Loki 。


“Odin 那小心眼儿,能不计较?”Loki 撇撇嘴,随后又说,


“算了,管他呢!过一天是一天吧。”然后把杯子里的酒一饮而尽。


新的一周开始了,日子依旧平平淡淡,不过Bucky 偶尔会在校园里遇上Steve ,他总是不可避免地想到两个人那个疯狂的周末,脸也跟着热了起来。


Bucky 想要装作没看见快步走过去,Steve 倒是坦坦荡荡地跟他打招呼,只是“教授”这个词咬的格外重,Bucky 的脸更热了,匆匆答应了一声就赶紧走了。


Steve 可真是个……大尾巴狼啊。Bucky 一边快步走着一边想。


————————————————————————

今天出去耍了!

迟来的更新

评论(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