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把抖森的头发当草吃辣

🐦选手
🐧:1145220654
试图搬家到hello wland

【锤基 盾冬】你是我的非分之想

学生锤×酒吧老板基

叔侄年下

学生盾×美术老师冬

师生年下


————————————————————————

Chapter 12


Loki 和Bucky 缩在最后一排的阴凉地方,看着年轻的男孩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纷纷感叹自己已经老了。


随着Thor 跳起来投进的三分球落在地上,中场休息的哨声也响了起来。他抬头看到阴影处的Loki ,咧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Loki 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他也回了Thor 一个笑容。


Steve 擦了擦汗,把毛巾和水递给Thor ,猛灌了几口之后,球员们聚在一起商量了一下下半场战术,中场休息的时间很快就结束了,Thor 和Steve 碰了碰拳头,然后迈着大步跑上了看台,直奔Loki 。


由于上半场Thor 作为前锋消耗了太多了精力且现在两方比分拉开了较大差距,所以决定让他多休息一会儿。


有了Thor 的加入,Loki 和Bucky 对于赛场上的情势就逐渐清晰起来,Thor 给他们讲解这里为什么算犯规,那里为什么说是好球。


过了一会儿,Thor 就重新回到球场了,只是这次换成了Thor 后卫,Steve 主攻。


看台上的最后一排又只剩下Loki 和Bucky 两个人。


清楚了规则之后,Bucky 就更加专注于赛场,现在两边的比分差距在渐渐缩小,Steve 的眉头皱了起来,他暂停了比赛,和队员们迅速讨论了一下战术。刚才Thor 在看台上坐了几分钟,差不多摸清了对面的套路,于是几个人决定在最后的时刻冲刺快攻。


比赛以一个漂亮的空中接力结束,金融学院赢了这场比赛。Thor 和Steve 几乎是同时扭头看向看台,他们的眼里是跳动的活力和激情,像温暖的阳光,把Loki 和Bucky 从阴霾中拖出。


大学时期班级凝聚力这种东西可以说是几乎不存在,只有在这种集体活动的时候才会突然爆发出来。果然,大家本来兴冲冲说着要去庆祝这次的胜利,在一番商讨之后也不了了之。


就在大家准备散去的时候,一个女生突然挤到Thor 面前——Thor 对她有点印象,好像是啦啦队的一员。她递给了Thor 一个粉红色的信封,也许还带着少女的香味,Loki 这么想着。


后面发生了什么Loki 并不知道,他只记得在他离开时操场上的起哄声。


Bucky 是和Steve 一起走的,Steve 好像很意外Bucky 会来,舌头都有些打结不知道该说什么,Bucky 先开口,


“打得很漂亮,你们很厉害。”


Steve 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说这是大家的功劳。


最后Thor ,Steve ,Bucky 还有球队里另一个队员Sam 四个人一起找了个地方吃东西,顺便喝了点。


Loki 一边骂Thor 和Bucky 一边一个人喝酒,酒液的辛辣混杂着难以言喻的酸涩卡在喉间不上不下。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气什么,以他对Thor 的了解,就算Thor 没弯,那个女孩子也不是他喜欢的类型,后来Loki 在心里给Thor 扣了个“沾花惹草,有失男德”的破帽子。


————————————————————————

忙里偷闲的更新

今天去博物馆做志愿者了

好累啊

小朋友好吵啊好烦啊

有的熊孩子就像狗一样

一个开始叫唤,就会有好几个跟着叫唤

不过有的小朋友还是可可爱爱乖乖宝贝

(主要是看脸


最后,我不会打篮球

我只看过高中男生打过

规则什么的只了解个大概

over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