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把抖森的头发当草吃辣

🐦选手
🐧:1145220654
试图搬家到hello wland

【锤基 盾冬】爱豆想睡我怎么办?(娱乐圈AU)

粉丝锤×偶像基

经纪人盾×演员冬


Chapter 20


《无神光环》的反响非常好,Loki 和Bucky 近期参加活动的时候也经常互相提到对方,为剧集持续造势,于是,两个人的cp也愈演愈烈,Hela 嘱咐Loki 不要太过分,不然到时候可能会导致大批粉丝脱粉。


Thor 听着两个人的对话,心里一直点头,心说是啊是啊,而且爱豆事业正在上升期,老是炒cp不利于以后发展啊!


Hela 看Thor 一直住在Loki 家,也没有要走的意思,干脆让Thor 负责照顾Loki 的日常生活,并拿出双倍工资诱惑Thor ,Thor 几乎是没有考虑就答应了。Loki 为了感谢Hela ,接下了Hela 给他安排的综艺。


这是一个室内直播综艺,主要就是让嘉宾们聊天做饭,相处半个月左右,节目的爆点主要靠几个女嘉宾,毕竟大家都爱看吵架撕逼的戏码,Loki 只要在里面和和稀泥就行了。


Hela 觉得这个综艺很好,能给Loki 提供热度,还不会被喷,只要在里面主动打扫一下卫生主动做个饭洗个碗就行了,怎么想都是稳赚不赔。但问题在于,Loki 不会做饭。


过了两天,Loki 和Thor 提着大包小裹来到了节目组准备的别墅里,导演组说不可以和私人助理一起,如果助理一定要跟,节目组准备了酒店。Thor 知道以后只能垂头丧气地走了,活像一只被送走的大狗。


Loki 提着箱子推门进去,看到了趴在茶几上写作业的Peter 。


缘,妙不可言。


Peter 看到Loki 非常高兴,毕竟之前见过面,还合作过综艺,两个人关系还算不错。他先带Loki 上楼,问他要选哪个房间,Loki 挑了走廊尽头的房间,和Peter 隔了一间屋子。


收拾好东西之后,Loki 看到Peter 正愁眉苦脸对着眼前的作业,Loki 凑过去看了一眼,解读《李尔王》。


过了一会儿,Loki 看到Peter 快要把笔杆子咬破了,忍不住提点了几句,Peter 仿佛看到了救星一样,


“啊对!我怎么就没想到呢!你太厉害了!”


Loki 还是不大习惯这么盛情的赞美,有点不好意思地抿了抿嘴。


过了一会儿,又来几个人,Natasha ,Zola 和Susan *,就在大家纷纷猜测最后一个人会是谁的时候,Loki 突然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果然,过了一会儿,Bucky 出现在了门口。


这一定是Hela 的安排,Loki 想。


————————————————————————

Zola 是毁灭博士的手下威勇大将

Susan 是神奇四侠里的隐形女

这里只是用一下她们的名字

写一个勾心斗角的戏码(不是


我这个人的尿性相信大家也发现了

一个文写不下去了

就写另一个

那个原著向的文

我真的越搞越头秃

要不烂尾吧

反正罗素也是这么做的(理不直气也壮

评论(17)

热度(1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