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把抖森的头发当草吃辣

🐦选手
🐧:1145220654
试图搬家到hello wland

【锤基 盾冬】爱豆想睡我怎么办?(娱乐圈AU)

粉丝锤×偶像基

经纪人盾×演员冬


Chapter 6


参加完活动的Loki 回去继续拍戏,这部戏的拍摄进度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半。目前是一段过度剧情,两个人的戏份都轻松了不少,下戏以后经常一起约个饭什么的,Loki 发现不管他和Bucky 去哪,Bucky 的经纪人Steve 都会跟着。


这天晚上Loki 给Bucky 打电话,从明天的戏聊着聊着聊到明天吃啥,Loki 随口提了一句,


“你那个经纪人盯你那么紧啊?感觉你一点私生活都没有。”


“他的私生活就是和我在一起。”冷不防一个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


??????Loki 心说连睡觉都要盯着吗,脑子转了一圈觉得卧槽这话不对啊,什么叫私生活是和他在一起!Bucky 这小胖子居然还瞒他这事儿!


“Steve !”Bucky 赶紧把免提关了,拿着手机去外面阳台,


“我刚刚擦头发呢,开着免提,被Steve 听到了。”


“不是……你这个时间洗澡?”Loki 看了看表,现在才八点半啊……


“啧……你问的挺多,还有事儿没,没事儿我挂了。”Bucky 感觉不小心说漏了什么,揉着后腰催Loki ,他现在只想睡觉。


“你和你经纪人居然有一腿?!你还瞒了我这么久?”


“瞒你什么了,你这不是知道了。”Bucky 把手机换了一边拿,继续揉另一边的腰。


“谁让这段时间我和你的cp炒的那么热,换我我也盯得紧。”


“……”Loki 心说你还挺会换位思考。


“行吧,那你早点休息吧,不跟你说了。”Loki 觉得他需要一段时间消化一下这个事情,并且对他的艹粉大业制定下一步计划。


————————————————————————

终于偷摸在一起的盾冬

这一篇主锤基

所以盾冬戏份可能会比较少啦

他们负责甜甜甜给Loki 撒狗粮就够了(bushi

评论(15)

热度(2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