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把抖森的头发当草吃辣

🐦选手
🐧:1145220654
试图搬家到hello wland

【锤基 盾冬】爱豆想睡我怎么办?(娱乐圈AU)

粉丝锤×偶像基

经纪人盾×演员冬


Chapter 4


这一场小风波在某种程度上也算是宣传了新剧,两个人的cp甚至发展成了【基唧复唧基】,Thor 又换了几个小号,照例日常吐槽cp不长久迟早be。


剧组为了继续造势宣传,陆续组织了几次探班活动,大家也看出来Loki 和Bucky 之间的关系是真的好,撕逼的声音也渐渐小了下去,只有Thor 还是兢兢业业那些小号吐槽。


所有探班活动Thor 都一次不落的去了,他个子高身材好长得帅,每次都忙前忙后,重活累活都是他来,出手又阔绰,经常带很多吃的喝的,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很喜欢他,一来二去也算是在Loki 跟前混了个眼熟。


Loki 不怎么收粉丝的礼物,只收信或者是不贵重的小玩意儿,Thor 也给他递过好几次信,里面彩虹屁洋洋洒洒写了几千字,把Loki 夸的天上有地下没的。这天Thor 收拾好东西准备离开的时候,突然一个人拍了拍他的肩膀,Thor 扭头,看到了Loki 的经纪人。


“他在卸妆,让我把这个给你。”Hela 画着浓郁的烟熏妆,眼尾的眼线向上挑起,穿着一身墨绿色的衣服,整个人说不出的冷冽。


“谢谢!!” Thor 没想到Loki 能给他回信,激动的话都要说不利索,只憋出来个谢谢。他小心地把信收好,咧着嘴抱着箱子走了。


“怎么样?”Hela 回来的时候Loki 已经收拾好了,一边玩手机一边等她。


“和你一样,像个傻子。”Hela 提上自己的包,和Loki 一起出门往停车场走。


“你真想好了?”发动好车子,Hela 还是忍不住扭头问Loki 。


“你别操心了,出了事儿后果我一个人来承担。”


行吧,你乐意草粉就去吧。Hela 也跟着破罐子破摔,然后一脚油门轰出去。


————————————————————————

突然想起来这个文

钻出来更新

特别鸣谢 @shiny 

这位兄弟基唧复唧基的脑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2)

热度(2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