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把抖森的头发当草吃辣

🐦选手
🐧:1145220654
试图搬家到hello wland

【锤基 盾冬】蔚蓝深海

现代AU

健身教练锤×律师基

健身教练盾×开甜品店冬


Chapter 2


周五晚上,Loki 被Bucky 拉着一起去买泳衣,Loki 拎着一条骚包到不行的三角内裤给Bucky ,让Bucky 去色诱。


Bucky 瞪了Loki 一眼,把内裤收下了。


第二天一大早Bucky 就把Loki 从被窝里拖出来,Loki 骂骂咧咧地穿好了衣服,两人随便吃了点东西就照着传单上的地址出发了。


“这家店有什么毛病啊?跑这么远的地方发传单?”Loki 不满道,他本来以为健身房离他们的公寓不远,没想到要走半个多小时才能到。


“还行吧,也就半个小时。”Bucky 无所谓道。


“?你之前让我去拿外卖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Loki 愤怒地说。


“我现在洗心革面了。”Bucky 大言不惭。


“……”不生气,不生气,生气掉头发,Loki 自己劝自己。


SHIELD是一家很大的健身机构,有平常健身用的设备,还有游泳馆、瑜伽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等等,说这是个体育馆可能更恰当一些。


两人刚进去就看到一个金发大胸,还是蓝眼睛的男人正和前台的小姑娘有说有笑,Loki 看了一眼Bucky ,满脸“你别是看上了个直男”,怜悯之情溢于言表。


Bucky 看着这个人,感觉和那天给自己发传单的人不太一样,但确实又符合他记忆中那个人的外貌特征,他看着传单上“有意向报名游泳者可咨询Chris 教练,联系方式:×××”


“呃……请问?Chris 教练是哪位……”Bucky 还是抱着侥幸心理去前台问了问。


“我就是。”倚在前台的男人笑着说,和他对视的一瞬间,Loki 觉得他就是北欧神话里的天神——真是俗套的比喻。


鬼使神差的,Loki 和Bucky 一起办了卡,Loki 觉得自己简直不是东西,居然对好友看上的人有这样那样的想法,他在心里唾弃了自己很久,虽然他喜欢恶作剧,损起人来毫不留情,但他并不是撬人墙角的人。


Loki 大概把这辈子本来就不多的道德观念都用在了这个星期,但他没办法把那个人金色的头发,海蓝色的眼睛从脑海中挥出去。Loki 烦躁地抓了抓头发,盯着手里的案卷,完全看不进去一个字。


“想什么呢?”Bucky 凑过来问他。


“没什么……这个案子有点棘手。”Loki 随口说。


“唔……”Bucky 的神情有些犹豫。


“怎么了?”Loki 干脆合上卷宗,问Bucky 。


“就是吧……我觉得那个健身教练,和我那天遇到的不是一个人……”


“金色头发,蓝色眼睛,一身腱子肉,这都能认错?”


“但其实你想想,健身教练不都是那样的身材。”


“……也对,那你是觉得哪儿不对?”


“声音?还有口音,不太一样……”


“这周末去了再问问吧。”Loki 心中也涌起一丝期盼,很快,他又开始唾弃自己。

————————————————————————

论金发大胸的魅力x

陷入沉思的基妹

评论(7)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