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把抖森的头发当草吃辣

🐦选手
🐧:1145220654
试图搬家到hello wland

【锤基 盾冬】你是我的非分之想

学生锤×酒吧老板基

叔侄年下


学生盾×美术老师冬

师生年下


————————————————————————

这里是脑洞

↓↓↓

Thor 不听话,天天和Odin 吵架,气的Odin 一脚把人踹到国外,让他去找素未谋面的叔叔Loki ,叛逆期的Thor 心想老子才不去找他,我自己一个人在国外想怎么逍遥怎么逍遥。


于是到国外的第一天Thor 就去了酒吧喝的天昏地暗,第二天醒来发现床上还有一个人,那人眨巴着眼睛说,“你就是Thor 吧,你好啊我亲爱的侄子”

————————————————————————

Chapter 2

飞机降落在希思罗机场,Thor 走下来,猛吸了一口伦敦潮湿的空气,感觉肺要被水汽挤满,他大致张望了一下,并没有发现符合Odin 描述的人。Thor 耸了耸肩,看来Odin 的脸也没有他自己想的那么大,他跟着导航找到了提前定好的旅馆,放好东西之后迅速洗了个澡换了个衣服。


Thor 早在订酒店的时候就查好了,他住的地方一个街区之外就是酒吧街。Thor 迈着轻快的步子走进一家酒吧,全然没有注意到酒吧门口飘扬的彩虹旗。


第二天Thor 起来的时候无法忽视自己火辣辣疼的后背,他花了两分钟弄清楚了自己在哪,花了三分钟找到自己的衣服穿上,又花了五分钟试图搞清楚自己床上的另外一个人是谁。


“你就是Thor 吧?”本来闭着眼睛的人突然说了句话,把Thor 吓得差点从床上滚下去。


“你你你你你……”


“我我我我我,我是Loki ,你的小叔。”


Thor 这次真的从床上滚下去了。很显然,和一个男人上床并不在他的计划清单上,更别说和自己的小叔上床。


“我们昨天……”Thor 坐在酒店的地毯上,仰视着Loki ,后面的话他没有说出来,因为他看见Loki 脖子上清晰可见的红痕。


“嘶——”Loki 很配合地揉了揉后腰,被子滑下来了一些,露出了肩头的牙印。


Thor :……


等Loki 穿好了衣服,他笑着对Thor 说,


“我亲爱的侄子,鉴于你父亲让我代为照顾你,所以从今天起,你和我住到我那里去,我给你一周的时间熟悉这里的生活环境,下个星期开始你就去我给你安排的学校上学。”


“凭什么?”Thor 几乎是想也没想就反问出口。


“凭你昨天把我上了,如果你不听我的话,我就跟你父亲说,你,强奸,我。”Loki 还是笑着,但Thor 发誓,他看到了Loki 眼中邪恶的光芒。


————————————————————————

来了来了

嘿嘿嘿,大早上更新我真棒

然后我要去睡个回笼觉

评论(7)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