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把抖森的头发当草吃辣

🐦选手
🐧:1145220654
试图搬家到hello wland

【锤基 盾冬】你是我的非分之想

学生锤×酒吧老板基

叔侄年下


学生盾×美术老师冬

师生年下


————————————————————————

这里是脑洞

↓↓↓

Thor 不听话,天天和Odin 吵架,气的Odin 一脚把人踹到国外,让他去找素未谋面的叔叔Loki ,叛逆期的Thor 心想老子才不去找他,我自己一个人在国外想怎么逍遥怎么逍遥。


于是到国外的第一天Thor 就去了酒吧喝的天昏地暗,第二天醒来发现床上还有一个人,那人眨巴着眼睛说,“你就是Thor 吧,你好啊我亲爱的侄子”


————————————————————————

Chapter 1

“你刚才说什么?”Odin 盯着Thor ,仿佛他下一秒就要忍不住冲上去把Thor 打一顿。


“我说,我不想念书了,我要打球。”Thor 手插着兜,顺着手臂向上,可以看到他结实的肌肉。


“你……我看你就是要气死我!”老Odin 瞪着眼睛,把手中的手杖在地板上戳的砰砰响。


Thor 梗着脖子,一句话也不说。每到这时候,Frigga 就会充当和稀泥的角色,她扶着Odin 对Thor 说,


“你爸爸也是希望你多考虑一下自己的未来……”


“我不管他了!他爱干嘛干嘛去!”Odin 拂开Frigga 的手,气冲冲地走了。


“哎……”Frigga 叹了口气,又开始劝Thor ,


“你不要总是惹你爸生气,他也是希望你好……”


过了两天,Fandral 到学校给Thor 了一个信封,神情复杂地看了他几眼,还是什么也没说就走了。


Thor 拆开信封,里面是一张这周天去英国的机票,和一封信,Thor 草草看了一眼信的内容,大致是说你已经长大了翅膀硬了老子管不住你了,既然你想走,那老子就最后送你一程,你在英国还有个小叔,虽然他已经不是Odinson 家的人了,但也算是你在那边唯一的亲人,等你到了英国记得联系他,他会帮你安排学校之类的。


Thor 扫了一眼最下面的地址和联系方式,就把信随手扔到一边了。这是什么八杆子打不着的亲戚,他才懒得去找,等他到了国外,那就是真正自由了,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接下来的几天,Thor 每天都跟打了鸡血一样,一会儿觉得少带了这个,一会儿又觉得忘了那个。他还给自己列了一张长长的清单,大致是到了英国要如何生活,如何规划自己的未来实现自己的目标,清单上小到租房子的细节,大到如果不能签约球队要怎么办……


————————————————————————

来了来了

下一章基出场!

评论(4)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