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把抖森的头发当草吃辣

🐦选手
🐧:1145220654
试图搬家到hello wland

【锤基 盾冬】爱豆想睡我怎么办?(娱乐圈AU)

粉丝锤×偶像基

经纪人盾×演员冬


Chapter 37


Loki 刚下飞机还没站稳,就被Hela 拽到车上把人送到公司,给他试衣服和妆容。


最后选定了一件有些复古的黑色系衣服,暗红色的缝线隐隐透出来,既符合Loki 饰演的亨利五世的贵族之气,又能完美衬出他本人的身材。妆容则以清淡为主,着重于发型,把头发都梳上去以后,造型师看了看,又拨下来一缕搭在前额。


Hela 满意的看了看Loki ,夸了句气色不错。然后就把Loki 赶回去让他好好休息,明天不要顶着黑眼圈出现。等Loki 走后,Hela 又不放心地给Thor 打了个电话,颇具威胁意味地告诉他今晚Loki 必须在十点之前睡觉。


第二天,Loki 十分“正常”地出现在Hela 面前,然而在他换好衣服出来系扣子的时候,Hela 看到了他锁骨附近清晰的红痕。Hela 扶了扶额角,催促Loki 快把衣服穿好做造型。


当Loki 踏上红毯区的时候,整个媒体区都沸腾了,也许是Loki 最近的通稿不太多,让大家都快要忘掉这个男人究竟是多么有魅力。Loki 就像是一个优雅骄矜的贵族公子,然而和人说话时又像是风度翩翩的绅士。


主持人都忍不住放柔了声音,


“这是您转型的代表作,请问这部电影对您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


“当然是有的,每一部作品对我来说都是特殊的,它们让我体验了不一样的人生。但是这部电影很不一样,它不仅改变了我的事业,也改变了我这个人。就如同Henry 在《亨利四世》到《亨利五世》之中的转变一样,我也变得更加成熟了。”


“那么请问您对这次得奖有信心吗?”


“这取决于评委老师们和观众们。”Loki 抿嘴笑了笑,回答的得体又自信。


“好的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请您这边落座。”


Loki 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颇有些百无聊赖,他的斜后方坐着Bucky ,两个人偶尔能说几句话,让自己不要太困以至于睡着。


“……Loki Laufeyson !”主持人的声音把Loki 从神游中拉回来,聚光灯打在他的头顶,Loki 觉得有些晃眼睛,后面的Bucky 戳了戳他,他才赶紧起身上台,带着完美的笑容接过奖杯。


直到颁奖典礼结束Loki 都还有些懵,他甚至不太记得自己在台上说了什么。


“想什么呢?乐傻了?”Hela 在他眼前晃了晃手,Loki 才反应过来,开始换衣服收拾东西。


“Thor 就在外面等你,你们小心点,别又被拍到了。”


“嗯。”Loki 难得没有顶嘴,乖乖答应下来。Hela 挑了挑眉,没再说什么。


真正把Loki 拖回现实的是他上车后Thor 给他的一个拥抱。


“祝贺你,我的大明星。”


————————————————————————

完结了!!!

接下来更锤基叔侄年下

私心加了盾冬进去,设定是师生年下

满足我搞年下的心嘿嘿嘿

但是现在有个问题

文的名字我还没想好

抓耳挠腮jpg

评论(5)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