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把抖森的头发当草吃辣

🐦选手
🐧:1145220654
试图搬家到hello wland

【锤基 盾冬】爱豆想睡我怎么办?(娱乐圈AU)

粉丝锤×偶像基

经纪人盾×演员冬


Chapter 36


《亨利五世》的拍摄已经结束,Loki 只需要等着看需不需要再补一些镜头,他现在几乎每天都在喜剧的剧组拍戏,剧名暂定为《What Happened ?》


喜剧的拍摄相对轻松,每天的拍摄任务也不算重,即使这样,Loki 每天下戏回家也依旧是早早睡觉。


如此持续了五个半月,Loki 终于结束了手头上的所有拍摄任务,他决定给自己放个假。


就在他和Thor 在某个海岛小国度假的时候,Hela 一个电话打过来打断了两人即将滚到一起去的行为。


“你最好有什么很重要的事。”Loki 没好气地说。


“后天有一个颁奖,你的电影被提名了,你明天必须到公司。以及,这一次颁奖,你要是再敢整出什么幺蛾子,你,就,完,了。”


“知道了知道了,那你帮我订两张机票,我和Thor 明天就回去。”Loki 答应着,手却不老实地从Thor 衣服下摆伸进去抚摸着那结实诱人的腹肌,心里想着怎么自己就练不成这样。


Thor 十分耐心的等Loki 打完电话,然后一个翻身把人压在身下,继续刚才没有做完的事情。


“刚才摸的挺开心?”


“这不是看你身材好。”Loki 舔了舔嘴唇。


“我要是身材不好你就不跟我上床了?”


“不好说,毕竟想和我上床的可以从伦敦排到澳大利亚。”


“真遗憾,他们只能想着了。”


Loki 笑着凑过去吻Thor 的唇。


————————————————————————

要完结了要完结了要完结了

这个文写到后面越发觉的自己力不从心

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写这么长的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下一个大家想看啥呢

叔侄年下怎么样?

评论(2)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