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把抖森的头发当草吃辣

🐦选手
🐧:1145220654
试图搬家到hello wland

【主盾冬】我不是你想的那种人!(的番外

将近两个月前的联文番外

时隔两个月,终于写完番外

这究竟是🐦的本质还是道德的沦丧


【锤基番外】


【1】


Loki 是在一个冬天来到Odin 家的,那时候Thor 五岁,Loki 三岁。


Thor 看着自己新来的弟弟,就像是个精致的瓷娃娃,Loki 有一头黑色头发,更衬的他皮肤白,一双墨绿色的眼睛莫名可以让人安静下来——至少对Thor 十分有用。


Odin 对Loki 十分满意,自打Loki 来了以后,连带着Thor 也变得听话了,于是他也渐渐地对Loki 上心了起来,尽量同等对待Thor 和Loki 。


Frigga 是一位温柔的母亲,她把Loki 当成自己的亲生孩子照顾。


Loki 和Thor 从小学开始就在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班——有时候就算不在一起,Thor 也有办法。


初三的时候,Thor 迷上了篮球,十头牛都拉不回来的天天打篮球到晚上,把老Odin 气的血压飙到150,天天扬言要打死Thor 。后来是有一次Loki 一个人放学回家,在路上被混混抢了钱,额头还擦破了皮,从那以后Thor 就像是长在Loki 身上,再也没有让Loki 一个人回家过。


然而上了高中以后,Loki 就变了,他不会再跟在Thor 后面叫他哥哥,也不会在和Thor 一起放学回家的时候拽着他的衣角。现在的Loki 会在下课铃一响立刻收拾好东西背上书包就走,留Thor 在座位上一边把书随便塞进包里一边喊着Loki 等等我!


Thor 觉得自己越发搞不懂Loki 在想什么了——当然,这其中的原因Loki 再清楚不过了。他在很小的时候就知道自己不是Odin 家的亲生孩子了,通过周围人的谈话Loki 慢慢拼凑出了自己的身世——大概就是他的父亲Laufey 和Odin 很久以前是朋友,后来闹掰了,再后来Laufey 出了意外,Odin 念在昔日的交情上收养了Loki 。


Loki 是在初三毕业的假期发现自己喜欢Thor 的——不是兄弟间的喜欢,也不是朋友间的喜欢,是恋人间的喜欢。Loki 惊惶失措地在网上确定了自己的性取向,然后把搜索记录删的干干净净,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和Thor 一起去旅游。


非常不幸的是,Loki 第一次梦遗就发生在这次旅游中,并且对象是Thor 。天知道Loki 第二天早上起来洗内裤的时候,Thor 突然推门进来并且还促狭的调侃他时,Loki 有多么想把水盆里的水泼到Thor 身上来把Thor 的昂扬浇下去。


Loki 冷着脸走在回家的路上,脑海中突然浮现的回忆让他莫名烦躁,Thor 还在后面大声喊着他的名字,路边来来往往的人都狐疑地看着他,Loki 加快了步伐——然而他怎么是身材壮硕的Thor 的对手,Thor 小跑了两步就轻松追上了Loki ,他伸手揽住Loki 的肩膀,像铁一般把Loki 箍在身边。


Loki 自暴自弃地放缓了速度,他双手插着兜,一言不发地走着,Thor 在他耳边喋喋不休地说着,却只有一句话撞进了Loki 的耳朵,


“今天一个女生给我表白了。”


Loki 猛地停下步伐,带的Thor 往前一晃,Loki 认真地盯着Thor 的脸,随着年龄的增长,Thor 长得越发帅气,他有迷人的金色头发和深情的蓝色眼睛,再加上Thor 平时喜欢运动,一身匀称的腱子肉,简直是女孩们心中阳光可靠的男朋友的代言人——当然,这一切要建立在Thor 不傻笑的前提下。


心理活动一闪而过,Loki 耸耸肩,终于接了话,


“那你答应她了吗?”


“没有!”Thor 立刻否认道,然后又开始解释,


“呃,她,她很漂亮,但我不喜欢她……嗯,我就是这么跟她说的。”


Loki “哦”了一声,没再说话,他努力忽略心中的窃喜,然而Thor 却明显感觉到了Loki 态度的变化——起码不再绷着脸了。


Thor 得出结论:Loki 不希望自己谈恋爱。


真是难得,Thor 终于搞对了一次Loki 的想法。




【2】


或许是大家突然都开窍了,或许是Thor 真的如此吸引人,给他表白的女生越来越多,甚至有人打算从Loki 下手——毕竟Thor 重视Loki 这一点凡是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出来。


Loki 在接过第三封给Thor 的情书、第五块巧克力后,愤怒地把书一合,拿着东西去找班主任Bucky 。


“好的,我会找Thor 同学谈谈的。”班主任Bucky Barnes 先生是一个很温和的人,不管什么时候仿佛都带着笑容,高中的学生总是狂妄的,老师越是想要压着学生,学生们反抗的越激烈,反而是Bucky 这种温和的方式更被学生们接受。


“需要我一会儿叫他来找您吗?”Loki 微笑着问。


“那也好,麻烦Loki 同学了。”Bucky 看破了Loki 的想法,顺着Loki 的意思答应下来。


Thor 被叫到办公室谈了整整一个课间,他进教室的时候刚好响起了上课铃,物理老师Romanoff 小姐是一位红发女士,她的脾气就像她的红发一样火辣,她看了一眼匆忙进来的Thor ,没说什么。


Thor 压低声音质问Loki ,


“是不是你告诉Barnes 先生的?”


“她们打扰到我学习了。”Loki 一边抄写黑板上的公式一边淡淡地说,他甚至没有看Thor 一眼。


“你怎么可以这样?万一Barnes 先生找家长怎么办!”


“怎么?我拆散了一对有情人?”Loki 放下笔,瞟了Thor 一眼。


“不,只是如果叫了家长,恐怕会让她们尴尬……”Thor 小声说,他只想拒绝那些女孩,并不想羞辱她们。


“我倒是不知道你这么绅士。”Loki 冷笑一声,把书往后翻了一页。


“你……”Thor 知道自己说不过Loki ,愤怒地拖动椅子想离Loki 远一点,凳子腿摩擦地面发出刺耳的声音,引来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侧目,Natasha 皱了皱眉,


“Thor Odinson ,你来说一下摩擦力怎么算。”


Thor 飞快把书翻开,念出摩擦力的计算公式。


“好好听课。”Natasha 示意Thor 坐下,然后继续讲课。


Thor 转过身,不再和Loki 说话。Loki 勾了勾嘴角,也不说话,继续抄黑板上的解题过程。


下节课是体育,Thor 干脆课间就去了操场,找了几个人一起打篮球。


Loki 体育很差,课前热身跑了两圈就喘的厉害,自由活动的时间他也完全不想动,找了个树荫底下坐着发呆。


瞧瞧,瞧瞧,又来了。Loki 心里想,他瞟到了在篮球场的Thor ,一个女生给他递了瓶水,Thor 笑着接了过来灌了半瓶,该死,他连喝水时喉结都滚动的如此性感。阳光洒在Thor 的侧脸上,额头上细密的汗珠折射出碎钻般的光芒,让Loki 觉得眼前一晃。


Loki 看了看手表,还有两分钟就下课了,正准备回教室,老师突然吹了哨子让大家集合。




【3】


Loki 皱着眉头一脸嫌弃的看着旁边的Thor ,Thor 打了一节课的篮球,现在一身的汗臭味,而且他的身上还正冒着热气!活像刚出锅的臭土豆!


Thor 坐在座位上微微喘息着,一节课的运动让他心里舒服了很多,他看了眼Loki ,正撞上Loki 眼中浓浓的厌恶,Thor 刚平复的心情此时又噌地窜起一股火。


然而Thor 的愤怒和坚持只能持续到下午放学,当他看到Loki 又飞速收拾好书包打算放学的时候,忍不住伸手一把抓住Loki 的手腕。


Loki :?


“我,我马上就好,等一下。”Thor 再一次败给了Loki ,从小和Loki 闹别扭都是他主动低头。


Loki 没说话,只是坐回了座位,盯着自己的裤子发呆。


两个人在回家的路上依旧没有什么交流,只有Thor 偶尔提醒Loki 小心来往的车之类的。


直到离家还有两个路口的时候,Thor 突然开口,


“你是不是,不希望我谈恋爱?”


Loki 的脚步顿了一下,但他很快调整好自己的步伐,无所谓的耸耸肩,


“你谈不谈恋爱跟我有什么关系?难道说,我不让你谈恋爱你就不谈了吗?”


“嗯,你不让我谈我就不谈。”Thor 很认真地回答,想了想,他又补充道,


“你说什么我都听你的。”


这次Loki 彻底停下脚步,他挑了挑眉,嘴角勾起了一抹有些诡异的笑容,


“如果我说,我想和你谈恋爱呢?”然后他没有再看Thor 的表情,径直走了。


Thor 愣了一会儿,终于赶在Loki 进家门之前把人抓住,他的眼睛里闪着光芒,像灿烂的阳光洒在湛蓝的海面上,他紧紧抓着Loki 的胳膊,想要再确认一遍,


“你刚刚说,你想和我谈恋爱,对吧?”


“没有,你听错了。”Loki 想要甩开Thor ,但是这并不容易做到。


“不,你说了,我听见了!”


“那你还他妈的问个屁啊!你是不是脑子有问题?”Loki 甩不开Thor 的手,一时恼羞成怒。


“我一直不聪明,你又不是不知道。”Thor 握住Loki 的手,温暖宽厚的手掌包裹住Loki 的手,


“特别是在你面前。”Loki 的心忍不住狠狠一跳,他有些不自在地甩了甩手,


“行了,快回家吧。”


“好,我们一起回家。”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