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把抖森的头发当草吃辣

🐦选手
🐧:1145220654
试图搬家到hello wland

【锤基 盾冬】爱豆想睡我怎么办?(娱乐圈AU)

粉丝锤×偶像基

经纪人盾×演员冬


Chapter 35


Thor 每天跑的晕头转向,回来洗漱完了倒头就睡,Loki 性生活质量直线下降,连带着这两天拍戏状态也不太好,明明是在拍喜剧,导演一喊“咔——”,Loki 的脸就立刻沉下来,一个人不知道跑哪儿去,整个剧组也没人敢跟他搭话,Hela 看着Loki 的样子简直气不打一出来,她怒气冲冲地拨通了Thor 的电话,对面刚一接起来,Hela 就砸过去一句,


“今天晚上!你给我好好哄哄Loki !”


?Thor 抓着电话不知所措。


这天Loki 下戏下的早,他精心准备了晚餐——从剧组旁边的饭店打包回来的一大堆吃的。


他本来为还要多等一会儿Thor 才会回来,于是先去浴室洗澡。Loki 一边哼着歌一边泡在浴缸里,舒服的每一根神经都放松了下来,根本没有听见门锁转动的声音。


等Loki 舒舒服服地泡完澡,才想起来自己忘了拿换洗衣服进来,他随便擦了擦身体,直接光着身子走出去找衣服。


!?!!!!!!Loki 刚一推开浴室的门就看见正在松领带的Thor 。


Thor :……


Loki 抓了衣服就跑回浴室,怒气冲冲地吼,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一点儿动静都没有!”吼完以后觉得自己也太矫情了,俩人啥事儿没干过啊,有啥好害羞的?


“我刚回来,Hela 让我……哄哄你?”Thor 开始解衬衣的扣子。


“我有什么好哄的?!”Loki 飞速穿好衣服,拉开门就想和Thor 吵架,结果又看到衬衣脱了一半,裸着上身的Thor 。


……Loki 觉得自己今天点儿背。


Thor 脱下衬衣,走过去,把Loki 揽在怀里,下巴抵着他的额头,低声问他,


“是不是我最近陪你的时间太少了,你不高兴了?”


“没有。”Loki 想要推开Thor ,手却在触到Thor 紧实的肌肉时仿佛被粘住了,怎么也拿不下来,Thor 注意到了Loki 的小动作,也不戳穿他,低头细细地吻Loki 的脸,


“我以后会注意下班时间,别生气了?”


“赶紧吃饭去。”Loki 放软了语气,拍拍Thor 的大脑袋。


————————————————————————

或许,我更适合写玛丽苏???

这一章写的太嗲了

但我最近好想要甜甜的恋爱哦

我得不到的,都给我磕的cp吧!

评论(3)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