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把抖森的头发当草吃辣

🐦选手
🐧:1145220654
试图搬家到hello wland

哪吒的观后感(胡来的脑洞

哪吒和敖丙🔒了,自古红蓝出cp,我吃互攻




看到敖丙把海螺给哪吒的时候,还说什么你一吹它我就会出现,我:??????兄弟你拿错剧本了吧,这不是小龙女的台词吗




一起渡天劫的拉手手太戳我了,敖丙把万龙甲祭出来的时候也太帅了呜呜呜呜呜呜




敖丙被哪吒捅了两次……也太惨了……希望敖丙在床上捅回去(?)




说起来明明大家都是三岁小孩,为啥子敖丙身材欣长,高大俊秀,哪吒就是个小屁孩儿?




太乙真人的川普我真的要笑死,看完电影我也忍不住跟着说川普




好喜欢哪吒的妈妈,姐姐我可以(?李靖要拔刀了)




后面那段回忆杀真的要杀人,眼泪差点就掉出来了,但是我真的觉得吒儿这个称呼好搞笑啊……




看到哪吒用混天绫把父母捆起来的时候朋友说,哪吒这个见人就绑的习惯真是不好


我:还好不是见人就捅


朋友:……你说的对




最后两个人的元神到千里江山图里干嘛去了


当然是双修去了!神交梗也太好磕了(甚至想写文




最后真的好高兴看到国漫现在发展的这么棒,特效剧情配乐都没的说,人物塑造也非常棒,跳脱出了大家原有的印象,但是正邪本来就不是绝对的,哪怕是灵珠转世敖丙,也有邪念横生的时候,哪怕是魔丸投胎的哪吒,也有拯救百姓的时候(当然我觉得他主要是为了救父母)我很喜欢这样亦正亦邪的角色,恰好哪吒和敖丙都是这样的人,我就!两个!都爱!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