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把抖森的头发当草吃辣

🐦选手
🐧:1145220654
试图搬家到hello wland

【锤基 盾冬】爱豆想睡我怎么办?(娱乐圈AU)

粉丝锤×偶像基

经纪人盾×演员冬


Chapter 31


接下来的半个多月,Loki 天天被Thor 监督着健身运动(各方面的运动),很快他的身材又回到了之前的样子——甚至更加欣长了。


Loki 的工作室沉寂了将近半年,终于发布了一条消息,“Loki 将出演电影《亨利五世》中的男主角”。


Loki 在《亨利四世》中本来就贡献出了非常优秀的表演,由他继续出演亨利五世没有任何争议。选择这样一部电影回归大众视野十分稳妥。Loki 的粉丝们纷纷奔走相告,只是这其中少了一个人。


而Thor 此时正抱着Loki ,两个人躺在床上,Thor 给Loki 念着工作室下面的热评评论,时不时还点评两句,


“这彩虹屁吹的比我差远了。”


“这也太俗了,我两年前就不这么说了。”


“怎么还有错别字呢,初中毕业没啊。”


Loki 笑着不轻不重地踢了Thor 一脚,


“那你来啊,国家一级彩虹屁选手?”


“也不是不可以。”Thor 说着飞速开了个小号,起名字,选头像,编写签名一气呵成,然后点进工作室的推文,在下面评论。


很快,Thor 小号的评论就被赞到了热评前几,粉丝们纷纷表示,会说话就多说点!


当然,也有人注意到这只是个才注册的小号,有人阴阳怪气地说,“这么会说怎么不拿大号说啊?”,“该不会大号上关注的是对家吧?”


Thor 小号的关系列表只有两个人,一个是Loki 本人,另一个是Loki 的工作室,他在主页写着,“Loki 唯粉,工作忙,偶尔上。”


Loki 一直笑着看着Thor 做这些事情,等Thor 终于搞完这一切,他一个翻身压住Thor ,


“你保证一直是我的唯粉?”


“我保证,爬墙打断腿!”Thor 几乎快要指天发誓。


“这可是你说的,”Loki 突然伸手握住了Thor 的胯下,微微用力,


“爬墙打断腿。”


————————————————————————

今天忙里偷闲

(其实是去了医院

总之有时间更新一下了

这个文差不多也快完了!

但是仔细想想我还有一堆坑

(叹气

评论(16)

热度(1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