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把抖森的头发当草吃辣

🐦选手
🐧:1145220654
试图搬家到hello wland

【锤基 盾冬】爱豆想睡我怎么办?(娱乐圈AU)

粉丝锤×偶像基

经纪人盾×演员冬


Chapter 30


事实证明,有Thor 在,Loki 也翻不了身——字面意义上的。Thor 算是默许了Loki ,并立刻享受了身为金主的权利,这从第二天早上对Thor 骂骂咧咧但完全下不了床的Loki 就可以看出来。


“你对金主就是这态度吗?”Thor 笑着抓住Loki 打过来的手,另一手把一杯温水放在床头。


“操你的Thor !你早就对老子有这种想法了是不是!一直憋着不说,非要我来挑明,你他妈的——”剩下的话被Thor 悉数堵了回去。


“我爱你,Loki 。”一吻结束后,Thor 认真地对Loki 说。老天,谁能拒绝这样的眼神和语气呢,Loki 认命地想。


Thor 看着Loki 把一整杯水都喝下去了,才继续说,


“最近Odinson 集团打算投资一部电影,我看了一下剧本的初稿,感觉很适合你,什么时候再让你看看。”


“你父亲会同意吗?”Loki 躺下去了一点,眯着眼睛看Thor 。


“我会‘说服’他们的。”Thor 加重了语气。


“想不到短短三个月你进步这么大。”Loki 挑了挑眉,笑着说。Thor 顿时有一种被Loki 揉着头发鼓励了的感觉,他亲了亲Loki 的发顶,


“要再睡会儿吗?”


“嗯……”拖出的鼻音勾的Thor 心痒,他翻身上床,把Loki 箍在怀里,Loki 在他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两个人的呼吸渐渐变得绵长。


Loki 再次醒来的时候Thor 已经不见了,留下一张“公司有急事先走了,饭在锅里,记得热一下,爱你”的便签。


Loki 甩了甩还有些发昏的脑袋,下了床去洗漱,冷不防看到镜子里自己身上的痕迹,他有些不自在的耸了耸脖子,低头刷牙。


晚上,Loki 正躺在沙发上昏昏欲睡,手上的书差点扣在脸上,突然响起了门锁转动的声音。


Loki 登时清醒,刚刚坐起,门就开了,


“你怎么有钥匙的?”


“你放在桌上的。”Thor 指了指门口的鞋柜。


Loki 倒回沙发上,“吃饭了吗?”


“没有。”


“那刚好,下楼帮我买份披萨。”


Thor 笑着骂了一句,扬了扬手上的袋子,“我带了芝士炖菜回来,吃吗?”


“吃。”Loki 立刻坐起来。


————————————————————————

我可真是兢兢业业勤勤恳恳

被自己感动

(这是最后一篇存稿了

小声逼逼

评论(23)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