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把抖森的头发当草吃辣

🐦选手
🐧:1145220654
试图搬家到hello wland

【贾尼 贱虫】这是正经游戏吗?

一个调戏不成反被x的故事

现代AU

游戏客服贾/氪金大佬妮

贱虫双游戏主播


【13】


Peter 已经有一个多星期没有登录游戏了——期末到了,他的May 婶婶没收了他的手机和电脑。Wade 无聊坏了,于是经常去骚扰Tony ,他觉得这样可以更了解Peter 一些,然而Wade 觉得自己被监视了,他只要和Tony 聊天久一些,就会被禁言,禁言的时间从半小时到一天不等。


他把怀疑的目光投向Jarvis 。


Jarvis :不是我做的,跟我没关系,我什么都不知道。


Wade :……


期末考试一结束,Peter 就约Wade 出来玩。两个人去玩了密室逃脱,毕竟之前才做过锈湖系列的直播,两个人都觉得自己智商满分,不要太聪明!于是兴致勃勃冲到了密室逃脱的门口。


“……你没告诉我这是恐怖主题的。”Peter 白这脸看向Wade 。


“Come on !你怕这个?!”Wade 大叫。


“实不相瞒,有点儿……”Peter 十分诚实。


“没事儿!哥罩着你!”说完,Wade 拉着Peter 的手就进去了。


房门在他们身后关上,发出不轻不重的一声响,Peter 抖了一下,尽量冷静下来,天知道他为什么要在昨天连看两部恐怖电影???


这个密室设计的很逼真,昏暗的灯光,阴森压抑的背景音乐,还有墙面上斑驳发暗的血迹……


“Shit !”Wade 低声咒骂了一句。


“怎么了?”Peter 凑过去。


“这个密码解不开。”Wade 嘟哝着。


“我来看看……”Peter 看着眼前的密码锁,回想着刚刚看到的东西,重新拨了一遍数字,【咔嗒】一声,锁开了。


Peter 舒了一口气,有些得意地说,


“那边架子上摆了几个瓶子,线索是那——哇啊!!!!Fuck !!!”盒子里突然冒出来一个东西,把Peter 吓了一跳,猛的摔进Wade 怀里,定睛一看,其实只是一个弹簧装置,上面挂了一把做成骷髅头的钥匙。


“Hey Hey Hey ,你没事吧?”Wade 顺势搂过Peter ,拍着他的后背。


“没事儿,怎么线索上还有这种东西!”Peter 鼓着脸抱怨。又安抚了一会儿Peter ,Wade 突然想起来什么,


“你刚刚是不是爆粗了?”


“什么?我没有,你听错了……”Peter 的声音透着一丝心虚。




【14】


从密室逃脱里出来,已经快到中午了,两个人商量着去吃点什么东西,争了半天也没个结果,最后走进了一家麦当劳。


“哎,May 婶婶平时都不让我吃这些。”Peter 吸了一大口可乐,含糊不清地说。


Wade 一边滑手机一边说,


“炸鸡汉堡多么好吃!我的生活不能没有它们!”


“是啊!”


“一会儿去看个电影吗?”Wade 突然问。


“什么电影?不要看恐怖片!”Peter 立刻警觉起来。


“好好好,不看恐怖片。”Wade 抿着嘴笑,把手机推过去,


“那你看看,有什么想看的吗?”


“唔……”Peter 用没有沾到油的指头滑着手机屏幕,


“这个吧。”Peter 指了指新上映的《黑衣人》,典型的商业特效动作片。


“ok!”Wade 拿过手机,飞速选座买票。


电影剧情一般,不过特效倒是不错,男主角帅的没边儿,Peter 看着主角的身材,忍不住说,


“我什么时候也能练成这样就好了!”


Wade 心里想,如果练成这样我可怎么追你!


晚上回到家之后,May 婶婶还是发现了Peter 今天去吃了快餐,教训了两句Peter ,突然问他,


“你是不是恋爱了?”


“什么?没有啊!我今天只是和朋友出去玩!”Peter 立马回答。May 婶婶怀疑地看了他一会儿,最后说,


“Peter ,我希望不管你遇到了什么事,都可以跟我说,包括感情上的,我不会责怪你的。”


“额……好的知道了!”Peter 觉得自己现在都不知道自己遇到了什么事,这要怎么和May 婶婶说呢?


Peter 飞快跑回房间,把今天出去玩的照片发在了社交软件上,还巴拉巴拉发了一大段文字。Tony 一边点赞一边想,下次和Jarvis 出去玩的时候也要试试密室逃脱。


————————————————————————

来更新了

说实话,这个文的剧情我卡住了

所以只能写两章流水账这样子(不是

我一定要 @桃味奶黄包x 一下这个人

天天催更,锲而不舍,为你鼓掌👏

我好卑微一写手

评论(25)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